回覆 15哨 阿士 的帖子
|
原因是, 0 b, n; s. _9 e$ I, s7 w7 Q7 }
以前出生在金門並且在金門唸書到高中的都會直接納入自衛隊, 在平日上課與寒暑假有軍訓課.所以原本就都有兵籍當然就免納入義務役徵兵.0 Q. ]' W0 u: \7 j
後來因為自衛隊任務解除, 所以也就只有一般軍訓課, 因此就比照台灣一般的辦理徵召與折抵.- g! o3 U2 ~: X4 w4 V2 G
我們班上就有 4個金門同學免當兵(60年次左右), 在他們之後的就要比照一般徵召, 只是自衛隊訓練時數可以扣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