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原帖由 A副排 於 2009-8-29 02:44 發表 . ?4 ?3 K0 I; e$ M) k( {/ ?2 _' W, m 且慢 R3 k3 X# Z5 z7 J報告各位待過大直的學長們:) k! ]3 o& m- c4 X6 D% r 大直的憲兵從什麼時候開始穿越自強隧道跑步到故宮? 大家來追一下時間 因為我在那裡駐守一年 73年剛下部隊一整年 從沒看過任何部隊跑自強隧道 (也沒部隊敢在"大直要塞管制區"裡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22:55 , Processed in 0.01952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