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當年(74-75年)只有我們早中晚要跑5000公尺的,74年還龍潭中科院時,連部就用我們的福利金買了25公斤的背包式的沙包袋和一副兩腳各一公斤鐵條的綁腿,送給了我們,隨時練習以增加我們的體力.5 L; I) `2 u; [ ^0 J: ? m2 X _7 G
所以在中科院沒有勤務時,我們都是腳上都是套著各一公斤的綁腿,偶而也會背著25公斤的沙包全副武裝跑5000公尺.
9 O/ v5 ]0 ^# q! Y但在75年到莒園時.真的就是早上全副武裝跑5000公尺,中午則是著紅短褲白汗衫跑5000公尺,晚上也是全副武裝跑6000公尺,還真的是精實咧,( T6 `* {1 D8 x q4 r$ [
不過,我們在中科院時,排長不定時會祭出5000公尺滿百的榮譽假,有20分之內提早一天休假,21分之內的提前一天的1800休假,而22分內的則是正常休0800-2100,所以幾乎都是提早一天或前一天的1800休假的,沒有人願意休0800-2100的,或許這也是另類的5000公尺滿百的壓力來源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