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原帖由 aleckcho 於 2008-8-6 14:20 發表 * u( k" C. a/ W6 |3 C0 X' S$ @' Y# v然後打電話給分局武裝代表.....看看有沒有"賓果".... 2 m& ?7 `. w/ x% g然後再去"贓物"前......"罰站"到竊嫌來報到
檢視全部評分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19:51 , Processed in 0.02273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