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3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討論] 憲訓中心的第一天 趣事記

[複製連結]
 樓主| mp621220 發表於 2008-7-11 02:18:5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記得我同梯有一位8 C; N6 ~$ X6 v
他父母跟家人來會客都不理他3 q! v. k$ U8 S
都一直到營站去大似採購東西
' E! R8 `! A+ U, O而且是買到幾乎光光那種
( o$ {6 g1 n: t  }: ]3 p" }& f後來連長還婉轉請他跟父母親說一下別再這樣
  |- y! S/ s: w. l8 G之後才知道他家是開雜貨店的
8 b7 T2 H) \0 f/ H我看哪是來會客啊! 分明是補貨來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6 06:51 , Processed in 0.019965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