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全部評分
檢舉
原帖由 asun 於 2008-5-27 10:59 AM 發表 : U7 h, N @8 h- r' s! p 飛機上能長時入睡真是件幸福的事,下了飛機又是一尾活龍。一來位子要好,劃到走道邊,不時會有裡面的人要出來上廁所。二來你得能睡得著,像小弟就常常眼睜睜地到落地,中間只能打幾個盹。第三,個子小的人,坐在經濟艙座位上倒還好,但大個子的人,一坐16個小時,真是難過啊。若能劃位在逃生口,腳就有地方伸展,但不是每次都能劃得到那幾個位子。 $ q) G0 Y- _5 M7 _+ o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19:42 , Processed in 0.02440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