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Originally posted by 王胖 at 2005-8-19 07:46 PM:, s) N1 [6 G! j, y5 w 我們家連長嚴禁 士官兵 穿小皮鞋 而小弟又剛好是連長駕駛 而穿著大頭皮鞋又不好開車 有一次大膽向 連長建言 連長接訥 並訂 破冬 及中士人等可著小皮鞋 不知各位先進 有此情況嘛
Originally posted by 王胖 at 2005-8-19 07:46 PM:$ D( }* s0 }* a1 d 我們家連長嚴禁 士官兵 穿小皮鞋 而小弟又剛好是連長駕駛 而穿著大頭皮鞋又不好開車 有一次大膽向 連長建言 連長接訥 並訂 破冬 及中士人等可著小皮鞋 不知各位先進 有此情況嘛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5:32 , Processed in 0.016631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