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消失淡水憲兵隊

[複製連結]
memo_0926 發表於 2013-3-30 11:10:17 | 顯示全部樓層
學長這一題更難了.
& A/ k; O9 _! q/ C* U8 s# c* z說有甚麼隱疾嗎....能當上憲兵又不太可能.
3 w. b, ?9 D' X: R% N  p* W; u/ b9 L& n既沒後台又無特殊專長...3 J6 z  A  [8 q: A$ k+ M
這太難猜了......
 樓主| 邱明宗 發表於 2013-3-30 12:09:06 | 顯示全部樓層

消失淡水憲兵隊

忘了他有滿天星星們的最愛,他會打小白球!每逢星期日連上一定要排高爾夫球場勤務,連他一組四人,三星以上階級,我們才會跟隨。
 樓主| 邱明宗 發表於 2013-8-16 23:56:46 | 顯示全部樓層

消失淡水憲兵隊

再69年光輝十月的時候,隊上會派一組人員(一名士官九名士兵)進駐台北市支援,因三軍各軍(士)官學校,均會派員參加雙十國慶活動,這些人員就進駐總統府周邊學校,隊上人員其任務為校門口人員管制和維持軍紀的任務。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21:08 , Processed in 0.018360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