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個人的小收藏(中)

[複製連結]
MP269C570T 發表於 2008-4-14 00:16: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憲校正期生 於 2008-4-13 23:14 發表
+ @  n/ y( b/ B+ S; J研究了一下你的期別,我們的確沒有在憲校相遇過,不然,的確我有可能當過你的「演習連長」,記得我以前一年級時都是踢槍兵!成為「有格的二年級」後就成閱兵連排頭,就是向右看時不用向右看的人!二下就成排面班,三年 ...
, t  g$ V$ |4 M/ G% O# Z
5 l4 p' o, I8 g' `9 w, z! ]& t
報告長官:; n, ~  N$ i8 m4 v8 Q/ K
我倆服役時間差那麼多,小弟晚您那麼久,不可能同時在憲校當學生的啦。  ?" q8 b1 Q, Y& P
期待您下一集的壓箱寶,讓我們多長點見識唷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3:42 , Processed in 0.01567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