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全部評分
檢舉
原帖由 rodeols3200 於 2008-3-16 07:02 發表 - g) s, v1 u* G 呵~同感,雖我不是士官,但我發現其實在部隊的菜士官真的很辛苦,有時常想一樣都是士官怎跟在憲訓中心的士官差那麼多呀,中心的士官像土皇帝一樣,由其遇到部隊的連長相信老兵的領導能力優於士官時,那菜士官真的在連上是沒 ...
原帖由 rodeols3200 於 2008-3-16 07:02 發表 6 F1 A1 t1 r) Q, ^! M4 n, |8 s呵~同感,雖我不是士官,但我發現其實在部隊的菜士官真的很辛苦,有時常想一樣都是士官怎跟在憲訓中心的士官差那麼多呀,中心的士官像土皇帝一樣,由其遇到部隊的連長相信老兵的領導能力優於士官時,那菜士官真的在連上是沒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17:33 , Processed in 0.02629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