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原創] 帶上來! 押下去..!

[複製連結]
evan548 發表於 2008-3-7 22:26:2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10哨 MP269C570T 的帖子

哈哈,剛入伍的新兵遇到憲兵一定會嚇到必必挫啦 / q; \) h* n5 K* O
倘若又遇到像峰哥這種高挑英挺身材的憲兵
. T3 ?- r6 P/ d- A* E0 l如果沒有嚇到尿褲子算他神經大條
0 e, v, u: m+ l, }- ^7 h現在小弟看到峰哥時也會心驚膽跳耶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19:49 , Processed in 0.01997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