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liex717 於 2008-2-26 10:31 發表 " o' H* z+ N1 i: A5 C- ~ 司令部的直屬連隊也是不用整訓,只有每年一次的駐地測驗,聽說之前整訓營會拉到司令部來, % I( |3 n1 O% k/ `$ I, @( ]6 ~# L不過在小弟的服役期間沒看過有整訓營或連進駐,反倒是常有一些機動連進駐,9 u% h1 d( x& \ 尤其是當時民X黨在隔壁的中山足球場舉辦活動 ...
檢舉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16:51 , Processed in 0.018952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