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2007 台灣遊記--北投泡湯篇

[複製連結]
kuda1994 發表於 2011-1-10 14:07:0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哨長 kyslin 的帖子

報告學長
: U! S5 C/ s1 N6 i  E/ Z您遇見的那位
; p" b; b% v- {" i戴著一頂海軍水中爆破大隊的黑色小帽穿了件蛙人的紅短褲管理員0 r% G5 q9 v6 R5 i# @
可是三十多年前的陸戰隊
3 J9 u  q& U6 q& Z( m9 m第二師砲二團砲五營營長耶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21:09 , Processed in 0.01912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