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ARBUBU 於 2008-2-3 13:55 發表 & a; H9 [/ k0 Q9 J報告SBWU跟奶酥學長' z9 W' t4 i, v 還好我還記得我是哪個單位退伍的...) v% d' b5 A$ P1 e3 c 要不然就會被學長給電個金係係~~ 6 `* c- J( _! \& l8 ` 1 D, Y q; s% V不過說真的,如果別人問我單位我通常會回答XX憲兵隊,因為我下部隊的單位是隨隊連,整訓後我下部隊,整訓前我退伍,唯一 ...
檢舉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12:02 , Processed in 0.015079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