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原帖由 reashen 於 2008-1-4 09:17 發表 $ y! D0 u. l/ f) N 不會吧!!!. B; ]4 B2 A7 w2 ]" k- e 現在士官訓 ( h, Q3 a+ Y; q( ?只有1個月不到的訓期???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3:46 , Processed in 0.01653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