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一個兵感動一座城

[複製連結]
狼→在散步 發表於 2008-1-2 12:50: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6584|回覆: 1

' p2 B" X9 F! O6 a4 T5 J% B4 ~) V3 S- T4 \2 T+ Y
/ O* y/ s: x* J: |
不知道對岸的網友有沒有看到過這個報導,他是幾天前在金華市舍身救人犧牲的解放軍軍人孟祥斌,一個人感動了整座金華城,數萬金華人為他送別,他是我的山東老鄉。% G- b& [0 F2 [! W  [7 M1 e6 z/ m
6 ]4 d1 J# T& G5 A& n4 j
[ 本帖最後由 狼→在散步 於 2008-1-2 12:51 編輯 ]
sharka 發表於 2008-1-2 12:57: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網上廣西兄之前就有報導過了,您可以爬爬文就可以看到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16:58 , Processed in 0.01984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