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全部評分
檢舉
原帖由 南勢埔管理員 於 2007-12-25 13:44 發表 ) I; d! {9 O7 A. s學弟也要澄清一下,我的就真的是爽缺了... / m3 t, F1 I9 s8 O/ V$ X9 k7 R0 M, O- X; z 最操的時候頂多就是颱風天及雷雨天靶場淹水,卻又怕水或雷擊把靶機搞壞,8 r7 l8 a/ N& l2 U 得要渡過泥潭到靶場最裡面將每部靶機的電源線拔掉...+ w' T0 _2 n+ \ 還有隔天要測驗,前一晚卻發現靶機全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15:32 , Processed in 0.01996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