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階高掛我也做過一次,79年的三講班我們排長因為練柔道摔斷手還未復原
6 Y6 |- c# o( @* l就叫我頂替他去參加,本來應該找士官來頂替的,但是沒有人要自願,因為去# C3 e! w3 O4 g
參加這種研習除了要上課以外每天還要考試,這種差事當然沒有人要自告奮: w) C5 \7 x5 \6 B' ]! f
勇,當時在連上我算是文筆還不錯的人,所以連長就命令我頂替,由於掛的是7 F8 Q0 C- G1 [6 d7 ?, V
中尉到了那裡一些少尉軍官向我叫"學長好!"感覺還真是說不出的奇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