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原創] 回憶五十年代的憲訓生活

[複製連結]
 樓主| cjen0513 發表於 2008-1-4 12:22:3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10哨 soavii 的帖子

實在遺憾!!
" [8 t' A) R! A, K6 k( ?* i* A1 m. x. Q- x
謝謝學長給我這麼多訊息.可惜這已是不可改變的事實,
$ b3 L# w- h0 i* _3 j; J9 o! w. a  e) i3 z- J( q0 ^$ f
無奈!!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15:54 , Processed in 0.022811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