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簡憲進 於 2007-11-8 19:02 發表 , S- N# Q: ^* E0 v1 r \入伍 , ~7 u; a4 W" K民國83年04月19日,上午0830板橋市立體育場集合,跟家人say good bye後就上了專車直接前往慧敏報到,天 阿,怎麼九點出頭就到了林口,好羨慕從南部出發的人。專車從西側門進入,沿途看到一推人(士官),站在路邊 ...
檢舉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5:24 , Processed in 0.013697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