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原帖由 C4 於 2005-8-4 12:12 發表 ! M( I- x0 @1 {. @& G : t9 U. c9 |: c, U" r. g + \7 z' Q! _# k* J! N+ P9 J& w8 `6 o* K' u( R) u- Z5 [ 呵呵..學長你還好沒有在整訓中退伍,我們連上一個502的學長退伍前遇到期中測驗,一樣扛機槍夜行軍30公里...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0:32 , Processed in 0.060641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