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原帖由 C4 於 2005-8-4 12:12 發表 ' b3 Q" O6 |) L5 L+ U6 L$ L3 }( h " k) q- V0 B7 o1 j6 q . Y$ K3 t3 P) ?8 P3 g * n9 ^* t; Y. \$ s, [' x. O呵呵..學長你還好沒有在整訓中退伍,我們連上一個502的學長退伍前遇到期中測驗,一樣扛機槍夜行軍30公里...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23:42 , Processed in 0.019310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