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轉載] 國軍打油詩

[複製連結]
DOOMDAY 發表於 2007-10-15 12:37:5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日陸戰隊  天天掉眼淚  終身陸戰隊  不死也殘廢
& Q4 L. d0 Z9 j* j
  B  K6 c; [- ]* }( _0 B魂斷金六結  血濺車籠埔  淚灑關東橋  歡樂衛武營1 }6 ]6 _, r- P+ ^" B& D8 Y
不過如果金六結、車籠埔、關東橋是新兵地獄, 那慧敏憲訓中心該算是新兵無間地獄吧! 至於歡樂衛武營, 聽說當時衛武營的新兵大部份是要到外島, 所以班長就體諒日後新兵境遇放鬆一點.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6 01:09 , Processed in 0.01411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