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henpailiang 於 2005-8-1 20:45 發表 7 v/ S y! d+ i 讓我想起我退伍前一個禮拜的某個晚上...那天下著不算小的雨...我開著passat在中壢交流道附近巡邏(晚上11點多)....押車的跟後面帶步槍的都是下部對三個月的弟兄....) m/ f6 h) y) \$ O/ g & W3 R# {0 P4 O( P/ \1 G就在某一間檳榔攤前...看到一台阿步的得利卡.. ...
檢舉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14:03 , Processed in 0.00729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