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3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貼圖] 無意間發現的照片-151師266憲兵連

[複製連結]
chiaju 發表於 2009-6-29 21:50:12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每次高裝檢一定會整修的就是鋼盔.手槍套.卡車及安全裝備
9 v' s  E& ^) M8 t8 H這些東西會重新上漆讓她看起來像新的+ z, K' I8 w( t
多虧各位的愛惜及保養才能讓這些裝備堪用, K7 S. o8 r' p( T- l
只是每次鋼盔重噴漆又要噴憲兵很麻煩的
( p, C0 H; O+ T9 _! I  v但是為了憲兵軍容還是要做啦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19:23 , Processed in 0.01068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