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原創] 神龍訓練科目--失速疊傘

[複製連結]
5566 發表於 2007-9-11 23:59:35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學長% s) C7 m4 p+ K
9 `; F+ r- o  u9 Q  c
倘若有看到神龍大哥的示範說明,你可能會想在底下當個觀眾吧!
/ |' @$ B- c/ d9 ]. a% F. Q" H* z- Q: m$ `0 g8 o
大哥的形容總是很輕鬆,例如在空中學超人快速往下衝,還知道時速3百多公里$ u+ C3 l( s! D) S/ j
. y% b; n- v6 U: @
飆車都沒它快。拜託 聽到就腿軟了
zyfx169 發表於 2007-9-19 10:50:21 | 顯示全部樓層
这个动作是有点危险哟,你没有经过允许可以去做这个动作啊,而且出了问题谁来负责呢,呵呵,只是我得想法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7 05:06 , Processed in 0.01965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