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Originally posted by wangwen at 2005-12-5 03:12 AM: % f6 H, o5 P/ G' `6 h$ \ 小弟剛好任職博愛營區,第一次看到"博愛特區"停電,當時真以為打仗了!連戰情都打來關切,畢竟我呆的地方太敏感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7 11:04 , Processed in 0.01606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