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討論] 談談0730全台大停電的事情

[複製連結]
王奇 發表於 2005-8-4 10:39:10 | 顯示全部樓層
729大停電後最難忍受的就是分區供電和分區停電.* k+ t( ]' p7 g8 t
那時我在台北橋連(228B-1C),那橋下的營房就像烤箱一樣,熱死人了!!!!!
wangwen 發表於 2005-12-5 03:12:24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剛好任職博愛營區,第一次看到"博愛特區"停電,當時真以為打仗了!連戰情都打來關切,畢竟我呆的地方太敏感
b763033 發表於 2005-12-5 03:53:56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wangwen at 2005-12-5 03:12 AM:
% f6 H, o5 P/ G' `6 h$ \ 小弟剛好任職博愛營區,第一次看到"博愛特區"停電,當時真以為打仗了!連戰情都打來關切,畢竟我呆的地方太敏感

. ?+ t! _1 u  j7 t& m5 |; H 483T?
  c: L/ o1 O  r- m8 ^  t+ A' p7 q1 x: M: K% L
那時還沒退伍?
wangwen 發表於 2005-12-5 12:11:47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去年年底才退伍!請多指教!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7 11:04 , Processed in 0.01606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