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Morries at 2005-3-11 01:25 AM:, d2 w6 d6 c+ _ 閱兵時統一佩帶無可厚非 但總覺得低階高掛是不妥的(違紀) 且憲兵的軍司法警察身份和軍、士官的軍司法警察官不僅是身份地位上的不同 所職司處理的情況和場合皆不同 弟所po的臂章除運動外套上一枚外尚有一枚一模一 ...
檢舉
原帖由 Morries 於 2005-3-10 03:40 發表 ) t F7 r+ e$ L% H* G0 B 舊制黑色運動服右手臂繡的臂章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20:07 , Processed in 0.01336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