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原創】入伍的回憶--1

[複製連結]
MP0571 發表於 2005-7-28 21:14:04 | 顯示全部樓層
嗯!寫的不錯喔
) k7 y  T( R* X1 V/ ]  }: T  Q; y改天我也要來寫寫我的憲兵日記' V1 ?2 p* x. z4 y4 E4 C
因為從進憲訓第一天開始到現在! A; o$ M/ x/ w) A2 Q
我可是天天寫日記的耶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7 12:40 , Processed in 0.015421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