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原創] 通二隊-在中心第一天的回憶

[複製連結]
 樓主| 恐龍 發表於 2007-6-14 10:23:3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10 1002782 的帖子

當然記得尤其是
/ Z7 t' h  t# P' N  q何振德班長他的口頭禪' ?: u; P4 w4 P6 g) `
"我他X的一巴掌乎死你" ( f3 S& {, i* K7 h* W, X: T
真的是超級經典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7 09:24 , Processed in 0.01603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