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其他] 有獎爭答(三)~ 猜這相片是那個單位

[複製連結]
 樓主| jackylee 發表於 2007-5-16 14:29:3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40 byronliao 的帖子

那是我高工同學啦,也是我在別萹文章的主角啦!
, a, I& d/ {" I7 V再送兩張時間約在 80年左右穿防寒衣海龍的照片。
) P) [% }+ m; }  n/ L# m, G
4 W  d) N2 i% E3 G, w  f# d; v& f4 {; T8 S( t% N

+ I, h- l. s7 j( q, W& B% B) V4 ~+ a8 Q! w  L
6 W* y+ D% ~! r8 n  g4 b
還有現在在台中港扮演紅軍的也是陸軍海龍喔,別忘了看新聞及明天新聞。* i2 ]- K% Q* @# G

" L) Q6 n7 Z/ Y[ 本帖最後由 jackylee 於 2007-5-16 14:30 編輯 ]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7 03:21 , Processed in 0.01356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