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3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其他] 请问大家平时都用到哪些重装备呀

[複製連結]
dennishu98 發表於 2009-4-21 16:47:30 | 顯示全部樓層
平時8 L+ q# [- s6 e: M; T1 o1 R/ d
中華 2400cc廂型車( _# z  c& r+ b  v9 T" B8 c
假日 MERIDA X7 晴天裝備9 f, Z+ ]6 U6 q  A9 s9 [
雨天備案 M4A1 + 紙箱 +3000發  BB彈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22:31 , Processed in 0.01606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