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hoenix 於 2007-5-15 16:07 發表 b, q9 V5 ~; o) z5 x6 c劉大鵬校長是我在特勤隊時的隊長,給我的印象是不兇,但很有威嚴。 3 l- i' f. r8 {2 l民國80年代參加台北市中山區後憲聯誼還曾回憲校住了一晚,隔天校長訓勉,赫然發現竟是我的老長官。
檢舉
原帖由 torry 於 2007-5-15 15:55 發表 3 o( y- _) Z: ? Q; j我自己在憲兵學校時,就曾經穿甲服扛M16跑三千。記得那是入伍後,第一次的憲校週五下午的全校閱兵,校長劉大鵬主持,我們七隊預官隊第一次踢正步,踢的不像樣,被校長當著全校痛罵,隊長被校長海K。閱兵結束後,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7 02:56 , Processed in 0.01640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