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MP269C570T at 2005-7-3 12:48 AM:7 v4 x2 q; y& Z$ b6 Q( Q
軍中憲兵的話,基本上重要哨點會配置憲兵,如平時的營區大門或出入頻繁的側門,演習中的師長室與師部大樓等,甚至在師部的戰情中心做預備隊。0 F" Y2 l. s% x( x
一般搭配陸軍一起服衛哨勤務的話,會由憲兵擔任哨長,不管這個憲兵 ...
Originally posted by mp490t at 2005-7-3 12:59 AM:' j. J F: D7 k( H0 e9 @0 o
) R3 {/ q. q1 H' T
大大問一下嘿.你們從什時候佩帶90的.我不管車巡或站大門哨.安官都是佩帶0.38的沒機會拍張照.我還沒看過有大門哨沒佩槍.那大大你可不可以po上來讓我看一下.很好奇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