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漫談閱兵分列式 - 踢正步

[複製連結]
b2221122 發表於 2007-4-1 11:50:3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1 ilikebrandy 的帖子

學長  
/ W, g! [* @5 t$ {1 _8 k       你說的那些短片可以PO給學弟我們看一下嗎
6 W% {9 b8 P- w. x# Y2 G( I       因為從當兵到退伍都沒看過踢正步7 D' m( Y- A$ [0 ^
       只能從一些軍教片才看的到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7 09:02 , Processed in 0.01535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