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武器] 韩国新款坦克 ---- “XK2黑豹”

[複製連結]
BWS 發表於 2007-3-16 18:10: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自動裝彈系統的戰車
$ x- r0 Z* I- Q6 A. W幾乎是沒有裝填手存在的,以xk2為例" w; b7 q3 Q$ _( @* b* y) y2 R4 J
其砲口方向左側艙蓋前方就是射手射控儀
" b6 z6 s' i* P以影片截圖來看,炮手後方的空間也不夠供裝填手站立,乃至於裝填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1:01 , Processed in 0.00633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