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記不清楚了!退伍前一天???好像有參加離營坐談吧?去202指揮部!看到一大堆同梯仔!哈哈~~~~好爽!在路上就遇到一大堆同梯仔要去中華。我們是在興得里,就遇到一些在南區的!然後到中華那邊更多!所有在202的同梯的都來了! + T. Y. ]' v( o$ M/ D+ p1 l) U6 i. c9 S0 s# e- g
然後就在那邊想…你是第幾連的呀?『中心的時候』7 W" }+ p1 t, D
然後回連上,就無所事事,整連都很忙……整訓完了準備移防了……所以大家都很忙!我們不用移防了…直接回家當老百姓! ' O. A) r3 a+ ]' d! c3 [9 S; H0 j. S, |" M
然後因為結訓了。有辦晚會!營伯仔就在大家面前。對整營說:你們自由了!呵呵~~~~好像下午就走人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