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山魈 於 2007-2-24 10:33 發表
8 T7 {; C( A/ j% r# G6 c寫的真不錯!很讓人心中澎湃激蕩,贊哦~`, l/ {* I, v8 }6 [
13篇看下來終于讓我看到了這一天即將來臨,在下提個建議,別總是寫國軍孤軍作戰,把視野再擴大一部分,希望下回有意想不到的事件發生~~
+ D3 _1 F0 ?- z) V
Z7 Y) i8 n M! h你好:你的建議跟我的方向是一致的,台軍在這一戰將不會是孤軍作戰,將來,美、日、韓.....還有台灣求救的聯合國,但美軍正深陷伊拉克綏靖作戰中,能否抽出兵力呢?還有小日本基於中、日二國傳統邦交在面對在台灣的利益...是否也會做出選擇呢?再次謝謝你的回覆!也希望你能以不一樣的觀點給我一些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