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原帖由 SmokeyLT 於 2007-2-18 20:10 發表% i5 R0 W$ t) } 想起來有一次在頭寮裝檢(指揮部小裝檢)但是還是公事公辦∼3 K9 ]$ M/ ?4 q4 g4 T/ a S4 ] 把多餘的東西都放在〔御花園〕的走廊邊...陪經國先生休息一下... 2 U; y& b# [6 l+ K& Q e. z3 a0 a/ F8 Z" C7 s. q' j \5 p3 a 還好陵管處沒有同一天督導...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19:25 , Processed in 0.01929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