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全部評分
檢舉
原帖由 李排 於 2007-2-11 04:51 PM 發表2 l% f6 A& E- m 各位在退伍10年後,你的原部隊還有人記得你嗎?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23:24 , Processed in 0.01417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