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原創] 驚!剛入伍...有人會緊張到無法排便!!

[複製連結]
sp01361 發表於 2010-11-6 22:56: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前的新訓中心,好像沒有人會關心我們這些學兵有沒有上大號吧,我記得.
* n/ w8 D. Y4 r4 E7 v& q至於時間,我倒覺得中心的學兵很厲害,一切都是以自我感覺為主.
& t4 _' ]6 Y- x班長一句:三分鐘之後,連集合場集合,.....( d9 C: ?, H% i/ \% e( }  a0 A
連集合場有人的時候,就是三分鐘了,不用懷疑.
4 z, h8 q! a* C中心的時間,一切都是以心裡的時鐘為準.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19:26 , Processed in 0.01868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