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erry11557 於 2006-10-28 14:53 發表# {! P4 j' B' i
圖1-2小弟服役時是屬225-1園藝所連,一據點的哨位,另一頭為四據點哨(連部派哨),各配一武裝,一便衣! s0 @0 j0 s$ b5 H8 O
中間還有警衛隊的一個欄截哨
+ _$ F/ P, u7 O, h8 s+ Q當時福林路不只機車不能通行,大型車輛也不能進入
: J- C; {2 i+ V
7 D5 i) L, ?, |是阿!!以前圖一哨所的服勤是站在外面喔!!還要端槍站!!口連喔~但是那時沒有防彈衣!!後來82年左右在附近早餐店旁蓋了一間小間的營舍,一樓還有憲兵安官,上哨好像是由那裡負責,現在那一片從干城公園到軍犬隊都打掉了,財團搞去要蓋高級住宅區.唉~一堆台奸,我覺得精實案根本就是裁軍回收有利土地圖利財團的計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