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全部評分
檢舉
原帖由 泓泓 於 2007-1-26 20:29 發表1 t6 z! h+ {$ ^; L! \ IMI DESERT EAGLE(沙漠之鷹)是把很好的手槍嗎 ?請問各位大哥有誰有這把槍的規格還有目前這把槍有哪些國家在用呢?威力大不大啊!
原帖由 泓泓 於 2007-1-26 20:29 發表 l8 f6 G) T* t1 b IMI DESERT EAGLE(沙漠之鷹)是把很好的手槍嗎 ?請問各位大哥有誰有這把槍的規格還有目前這把槍有哪些國家在用呢?威力大不大啊!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12:25 , Processed in 0.01073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