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原帖由 sharka 於 2008-10-13 09:43 發表 i1 a: x& _7 ]8 cM1不太可能是下一步台灣的主力戰車。因為台灣地幅小,馬路不夠寬大,除非把M1當拆房子用的才有可能。( w% k z% m6 G8 Q 加上M1的耗油率......嘖嘖,我看還是算了吧?# C7 l2 J) U$ C$ H5 r0 M 小弟比較看好的是輪型裝甲。輕便、機動性高,火砲改裝射程也猛$ v# w' Y) i* D ...
檢視全部評分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23:49 , Processed in 0.02123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