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原帖由 9527 於 2008-1-11 11:47 發表 7 y# F' y3 T1 p* a7 s' j/ _ ( o: i4 B+ ~4 }/ ? ) `( s" u _ F/ y 2 n+ G# c4 U9 h2 a6 V2 |# X) T+ A" ^) ]7 t* X5 b: |) _8 T 學長講的也是重點,因為在校及在部隊時專科生間的共同觀念就是「只有憲專才是憲兵的正期」,意思就是不會把陸軍官校畢業的正期生當成是憲兵的正期生的這種概念,當然就某個層面來講也是沒錯,因為畢竟不是掛 ...
檢視全部評分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16:43 , Processed in 0.01800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