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原創】在左營軍區的日子

[複製連結]
邱明宗 發表於 2016-6-15 19:05:46 | 顯示全部樓層
毒品氾濫,連我們司法的部隊內,也如此這般的有人在吸食,實在是不可思議,讓人匪夷所思。

評分

參與人數 1人氣指數 +1 收起 理由
henglung + 1 敘事有理,條理分明,我很贊同!!

檢視全部評分

ching1124 發表於 2019-1-16 17:36:4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12哨 gary 的帖子

小弟是329梯,214營第2連,75/9/15在左營軍區,憲兵青天營區退伍,即在中正路將士紀念塔右側,海測局旁邊那是214瀅瀅部。
shiuwei 發表於 2022-11-20 08:44:3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應學長3 x, Z. M$ ^+ ?; }  L' X

1 F2 g* A: R; p0 J6 Q我在90/2 調至中海門站哨1 c; N# K( R' x3 a
" g) B. o: c! D, ]- L
基地警衛旅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6 04:37 , Processed in 0.02624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