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我問一下刺刀柄繩結的打法,我雖然當很尹S接過軍械士,很想了解刺刀繩要怎麼打,可以請論壇的學長告訴一下小弟,指點一下迷津嗎?這樣我的鑰匙圈啦背包啊,大哥大都可以打個漂亮的刺刀結啦!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加入後憲
原帖由 Joe 於 2006-12-10 04:37 發表 $ r. J# H) a5 ~, H . a' P3 v5 K+ l. f# X3 h 9 T& \$ X8 x) e9 ]/ {, T) I% J8 Q報告帥狗學長 + Y2 h8 b3 r+ m i我知道一種打法,謹po照片給您鑑識一下。其他學者也請不吝指示,是否為憲兵傳統飾緒或刺刀繩打法。 9 a0 {) m8 J4 X n; ?- |9 u" J/ b如果是的話,小弟可以po打法程序,謝謝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14:35 , Processed in 0.01811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