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bwu 於 2006-12-7 00:15 發表
0 {: _1 X' J; }) l! O& S) G4 o- B- j& r P
3 W5 ~$ x0 v2 z; E
俺服役時認識一位航警局無線電操作員,是馬祖憲兵連連長退伍下來轉任警察的憲專長官,他就是一毛三。 . p& K" z- a1 \
是啊,我當兵時我們219營有一位連長,"轉考"警察,也是從小警員做起,想他從連長轉為小警員不知道怎麼調適
- T6 d: M2 ?6 P但或許他選擇這條路,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話說回來憲兵轉服警察,一過去階級太高,恐怕也會讓警察弟兄不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