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MP269C570T at 2005-6-11 07:50 PM:. ]6 S& I1 t( o 報告士官長....3 f! `" P) y+ l, ?) ~; }. P5 x 小弟怎敢受您稱呼學長.....,比階級梯次期別,士官長都比小弟大上許多呢!0 v9 e* O: B$ D! j 小弟是剛好在陸軍師級單位內的憲兵連,所以剛好知道叫戰備連。 - z* E4 G5 z/ ~$ u不過憲兵的話,地區憲兵隊好像只有機動班,也就是一分 ...
檢舉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7 12:39 , Processed in 0.01385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