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討論] 憲訓中心結訓

[複製連結]
hidepan 發表於 2006-12-1 22:54:16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惜當時我是編餘人員  H( Q! G& X( D8 V) @% G9 c
結訓典禮那天我在當打飯班兼出公差/ m) ]. \# c; a; A6 N* T
無緣參加7 ?5 V, S  k) ]  \! r
算是一種小小的遺憾吧
lindengke 發表於 2006-12-1 23:30:5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11 hidepan 的帖子

( i# W, l  }+ B; I5 g" R
嗯,我之前也是你這個情況,可是有一個同t生病不能上副排也叫我上去打戰技等。也根常常去練戰技同t沒二樣
1 s; x2 m, k5 W; N打的也虎虎生風。你不有單心下部隊你也遇的到整訓你就可以體會的什麼叫做結訓典禮了。
2 `5 \% L$ S. O( J你是中部還是北部或南部的呢?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6 01:10 , Processed in 0.01436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