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5200928 於 2006-11-25 01:30 發表
. q) K' J2 ^: l報告學長們, 小弟我天天穿在身上,他是我專門用來工作在穿的,上次還有在軍用品店買新的一套回來穿,一樣是舊款的,穿來穿去還是這種的比較好穿,也請學長們不要怕,穿出來現在大家眼光也不會覺得很奇怪了,因為.....現在的人根本都不知道這是憲兵運動服了,除了有了解的或是有當兵過看過的人知道外,我穿出去除了一些警察學長,或是後憲學長會知道外,大家都不知道了,所以不要害羞,大膽的拿出來陽光一下吧 2 L8 s" b9 U7 e; Q
我也常常穿藍色那套出門,不怕別人認出,# a8 y& Y% B# O* {9 w
倒還希望有人能認出來對我說:HI~學弟,你是憲退的啊?我也是耶~我是XXXT的........
# A/ Q* U5 E' q2 S0 Q期待那種在路上相認的忠貞情感,感覺一定很棒! |